COMPANY
首頁>企業責任

傳承整合,永續經營

環保責任

見龍化工謹記「保護地球,愛護資源,回收再用,共創雙贏」的社會責任,全心全力地研究資源回收再用,開發新產品及新用途,以保護我們的地球環境,將產品提昇成高科技的綠色產業,致力使全體人類生活邁向真善美的境界!

● 我們的產品已通過日本嚴格認證。
● 我們為後代子孫、環境保護,依各類產品之特性適材適用,達到包材減量、回收再生。

 
 

客戶承諾

「研發創新, 共享共榮」是我們堅持的經營理念, 由於龍王牌(King Pearl®)不斷地研發創新, 見龍機構才能成為業界中產品最多元化、品質最精緻化的公司之一。

  

此外,我們對於品質的嚴格把關、流程的層層管控、細節的專注與重視,同時務必要求每項產品都須通過高規格的檢測認證,使得廣大的客戶與合作夥伴對於見龍化工的產品有著極高的信心與評價,也因此所有的客戶與合作夥伴皆樂於和我們建立永久信任的密切合作關係。

  

見龍化工台灣高雄廠除了以最新科技不斷研發新產品外,亦會根據巿場的反應需求,持續改良提昇現有產品的品質。放眼未來,我們也當夙夜匪懈地為維繫見龍的產品聲譽而努力。

 

「以誠相待、情義相挺」是見龍機構對待客戶與合作夥伴的一貫態度與承諾,因此,對於客戶的需求,我們總是盡力做到最好;而對於多年的合作夥伴,我們更將其珍視為見龍家族的一份子。